不支持Flash

Google新闻服务张冠李戴 内容与图片不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3日 10: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11月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Google新闻服务(Google News )本周五出现故障,导致新闻内容与配图不相符的情况。

  周五,Google新闻服务出现新闻内容与配图不相符的情况。例如,在一篇有关日本公司合并的新闻中,配上了蔬菜的照片。

  此外,在另一则重要商业新闻上,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报道的是电信运营商Sprint Nextel考虑改变无线互联网服务计划,但旁边却配上了路透提供的吉他弹奏图片。

  对此,Goolge发言人Gabriel Stricker表示,谷歌新闻页面的运算法则似乎存在与一些内容不匹配问题,但该问题似乎主要与路透提供的图片有关。

  到目前为止,出现该问题的原因仍不清楚,但Google工程师正在努力解决问题。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