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8: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

北京国政通COO黄海珈(右)和反垃圾邮件中心主任曾明发做客总裁在线

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新浪科技讯 11月2日消息,北京国政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黄海珈和反垃圾邮件中心主任曾明发于2日10:30做客总裁在线,就反垃圾邮件和国政通身份认证服务等话题与各位网友做了深入交流。

  在聊天中,国政通COO黄海介绍,国政通依托拥有13亿人口数据的公安部“全国公民身份信息系统”,建立了安全、先进和开放的综合电子业务管理服务平台,推出了面向全社会的全新的电子身份信息服务。

  另外,他还介绍了国政通联合中国互联网协会反垃圾邮件中心推出的“个人白名单”服务。这是一种个人信用担保获得一个进入白名单列表的资格。注册后,个人白名单用户可以通过VIP通道优先通过。

  据曾明发介绍,“个人用户白名单”是反垃圾邮件中心继企业白名单之后推出服务后针对个人用户推出的主要服务。个人用户可以注册成为白名单内会员而减少接少垃圾邮件。

  在谈到我国反垃圾邮件的现状时,曾明发披露了第三季度中国互联网用户收到的垃圾邮件比例较上个季度下降了2.99个百分点,并且联系几个季度呈下降趋势。

  针对个人反垃圾邮件的问题,两位专家也给出了一些方法,比如,网民首先应有防垃圾邮件的意识,注意不要随便在互联网上公布自己的邮箱地址;如果要公布的话可以将邮件地址中的“@”改为“#”或者其它图片等;再就是通过注册用户白名单等方法来实现。

  以下为聊天实录: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上午好,非常高兴今天来到我们总裁在线聊天现场,今天我们请到两位嘉宾是反垃圾邮件中心的主任曾明发和国政通的首席运营官黄海珈先生,首先请两位跟各位网友打个招呼。

  黄海珈:大家好。

  曾明发:大家好。

  主持人:除了通过电脑参与本次聊天,您还可以通过手机访问新浪网在移动中关注聊天全程,手机新浪网的网址是sina.cn。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本文导航:
·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
·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2)
·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3)
·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4)
·国政通COO黄海珈:反垃圾邮件可借助身份认证(5)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