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文汇报:巨人网络登陆美国主板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4:5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 王蔚) 北京时间昨晚9时30分,巨人网络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成为首家在美主板上市的中国网游公司。此举使巨人网络募集资金10亿多美元,创下网游公司海外融资新纪录。

  按照IPO融资规模,巨人网络成为市值逾30亿美元的公司,超过盛大、网易,成为中国最大的网游公司,也是在美上市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据披露,今年1月至6月,巨人网络营收总额为6.87亿元人民币,同期净利润5.12亿元人民币。

  伴随巨人网络上市,其创始人、董事长史玉柱凭借持有公司68%股权,个人财富暴增20多亿美元。

  目前,中国

网络游戏公司上市企业已有5家,包括盛大、九城、久游、完美时空,以及刚刚在中国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的金山,而这些公司上市主要集中在美国纳斯达克创业板和中国香港股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