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巨人上市:21个亿元富翁 186个百万富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2:26  太平洋电脑网

  PConline产业资讯 操刚

  【11月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美国东部时间11月1日9时45分,巨人网络在纽交所挂牌上市。上市开盘价18.25美元,比发行价15.5元高出18%。

  巨人网络此次直接发行5246.7万股存托凭证,发行总收益为8.866亿美元。另外,承销商可在30天内超额认购858万股存托凭证。巨人有希望成为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同时,也是除美国本土外,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IT企业。

  “我们此次的上市,将会造就出21个亿元富翁,186个百万富翁。”在昨天晚上的媒体联线采访报道中,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对于巨人的上市表现得极为兴奋。

  史玉柱表示,巨人网络将会以

自主研发为导向,走
网络游戏
的精品战略,上市研发团队会在现在的规模上再增加一倍。“我想到明年这个时候可以再增加一倍。我们希望以后还是做精品。第二个我们现在也在积极的和国外的一些大的制作公司接触,我们会利用中国的销售网络代理一些外国的大作,或者在国外收购一些有好的产品的企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