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Gmail2.0即将面世 大幅提高客户满意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12:22  太平洋电脑网

  【11月2日太平洋电脑网讯】Google公司在昨天的分析师日上公布了了一个令人兴奋消息,Google将推出经过完全重新编写、优化版的Gmail,推出这个版本的目标据说是为了将客户满意度提升到70%。

  对于一个完全免费的电邮服务来说,这样高的客户满意度是很令人吃惊的。许多互联网服务,包括互联网本身,客户满意度都很低,有时甚至是反感。

  Gmail过去一直是用已显过时的Java脚本编写,而这个新版本的Gmail 2.0改善的目标有两个:提高速度和改善联络人管理。

  据参加测试的人透露,测试版Gmail服务有明显的速度提升,响应速度也更快,尤其是在联络人管理方面,据说采用了一个新的联络人界面。另一大改进是联络人图片可以直接从Google的Picasa网络相册直接转移过来,由于是服务器之间的操作,减少了对用户的带宽要求和处理成本。

  Google最近因为支持了更受欢迎的IMAP协议而成为头条。到目前为止,对IMAP的支持已经对几乎所有Gmail用户提供了。另外,Google还将每个账户的存储容量提高到了4GB以上,算是业内最慷慨的供应商之一。

  虽然Google仍然没公布"Gmail 2.0"发布的确切日期,预期会在今年底或者明年初。目前的Gmail窗口右上方已经有个“更新版本”的提示标记。

  Google一直在尝试多种新项目,包括Google News、Google登月挑战赛(Google Lunar Challenge)和Unity计划,但最近以为在收购Facebook股份一事上输给微软而大受打击。尽管如此,这件事并没有增加人们对Google的担心,因为Myspace.com等几家网络企业都与他们有协议,Gmail的忠实用户将很快能享用到优化版本。

  作者:小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