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专访史玉柱:对股价满意 上市后压力更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22:19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独家专访史玉柱:对股价满意 上市后压力更大
史玉柱在纽交所交易大厅接受新浪首家专访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1月1日10:10(北京时间11月1日22:10)消息,国内网络游戏商巨人网络(NYSE:GA)CEO史玉柱在美国纽交所现场接受新浪科技独家专访时表示,对开盘价满意,成功上市后感觉压力更大。

  北京时间11月1日21:30,史玉柱在美国纽交所敲响上市钟声,巨人网络成功挂牌上市,发行价为15.5美元,融资8.87亿美元。当日开盘价18.25美元,超过发行价17.7%。

  史玉柱告诉新浪科技,此次IPO发行融资超过10亿美元,觉得非常满意,这证明投资人对巨人团队的成长还是比较认可的。

  被问到敲钟时刻的心情,史玉柱表示上市后的感觉压力更大了。他还指出,上市带给巨人两个主要帮助:一是成功进入国际

资本市场;二是提高了公司知名度,为后面的项目以及招聘人才增添优势。(秀岩 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