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吕本富:上市确立巨人在中国互联网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 20:4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吕本富:上市确立巨人在中国互联网地位
吕本富(新浪科技配图)

  新浪科技讯 11月1日晚消息,中科院研究生院教授、互联网分析师吕本富在接受新浪科技连线时表示,巨人上市确认了它在中国互联网中的地位,至少排名前十。

  “巨人做的蛮成功的,这次发行价、融资额度都非常不错。”吕本富表示,巨人被追捧也证明史玉柱营销手段的成功。他认为,保健品营销与网游营销有类似的地方,史玉柱的营销经验成就了巨人在网游市场的成功。

  巨人网络将于北京时间11月1日晚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今天确定发行价为15.5美元,发行6739万股美国预托凭证,IPO融资额达到10.45亿美元,公司总市值达到42亿美元,成为在美国发行规模最大的中国民营企业。

  据负责巨人网络承销的美林

证券和瑞银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国际投资人高度认同巨人网络,特别对其强大的
自主研发
能力和最广泛的销售网络兴趣浓厚。(全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