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游魔力宝贝运营公司否认将解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21:0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31日晚间消息,针对已经内部宣布解散的传言,网游《魔力宝贝》的运营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业内简称SE中国)公司今日晚间发表声明给予了否认,称“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和组织结构调整,公司的人员也相应有一定的变化”。

  今日有消息称,SE中国今日下午在公司内部下发通知,内部宣布解散,200余人的公司解散后只留下20人左右处理善后事宜,并且公司的新网游《魔力宝贝2》将在中国寻求新的代理。

  SE中国今日晚间发布声明称,“SE中国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和组织结构调整,所以公司的人员也相应进行了一定的变化,目前运行良好的《魔力宝贝》和《幻想大陆》都将正常运营”,“日前在企业内部展开一系列的资源整合工作,提高管理效率”,变相否认公司将解散。

  SE中国一位不愿具名的内部人士今日晚间告诉新浪科技,调整后只剩下20余人的情况“差不多”,这20人将负责《魔力宝贝》及《幻想大陆》的继续运营。分析人士认为,这意味着SE中国将逐渐撤出中国网游市场。

  今年8月中旬,SE中国总经理陈朝勋离职,此后SE将退出中国市场的传闻就流传业界。

  成立于2005年1月的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目前是日本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在中国的全资子公司,目前运营网游《魔力宝贝》、《幻想大陆》等。史克威尔艾尼克斯公司于2003年4月1日由艾尼克斯公司和史克威尔公司合并而成立,两个公司的代表作分别是《最终幻想》系列和《勇者斗恶龙》系列游戏。(牛立雄)

  以下为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公司声明全文:

  各位媒体朋友、各位玩家:

  今日在网上存在一些关于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简称SE中国)的不实报道信息,对此我们发表声明如下:

  SE中国由于公司经营方向和组织结构调整,所以公司的人员也相应进行了一定的变化,目前运行良好的《魔力宝贝》和《幻想大陆》都将正常运营。

  SE中国自2005年1月成立以来,致力于数字互动娱乐产品,包括互动娱乐软件的研发、运营、市场推广,以及母公司优秀产品的本地

化工作。日前在企业内部展开一系列的资源整合工作,提高管理效率,促使游戏产品更具市场
竞争力
,以全新的姿态参与新一轮市场角逐。

  希望媒体和玩家朋友能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SE中国。

  史克威尔艾尼克斯(中国)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2007年10月31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