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报告称美报纸网站访问量呈增长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11:1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报业协会(NAA)本周三发布的报告称,今年第三季度期间,尽管美国各大报纸的印刷版广告销售收入不尽如人意,但各自相应网络版访问量平均增长了3.7%。

  NAA援引互联网流量监测公司尼尔森(Nielsen/NetRatings)公布的数据称,第三季度期间,访问美国各报纸网站的用户超过5900万,为活跃网民的37.1%;去年相应用户量为5690万。NAA报告还显示,目前网民每月在报纸网站上停留的平均时间为43分钟,比去年同期增长了4%。分析人士称,提供网民在网站停留时间等相关数据,已成为吸引网络广告商的重要手段。

  NAA称,第三季度期间,美国各报纸网站每月页面浏览总量达28亿次,去年同期为25亿次。不久前,包括Tribune、Gannett和McClatchy在内的出版公司表示,虽然网络广告收入高于预期,但印刷版广告业务呈下滑趋势。此外,NAA还计划在周三发布一份新报告,以向广告商阐明,报纸及其网站仍是投放广告的重要媒介。这份由市场研究公司Scarborough Research撰写的报告称,77%的美国成人每周能接触到报纸及其网络版,18~24岁年龄段的相应比率为65%,18~24岁年龄段为69%。

  NAA报告还指出,美国报纸阅读量与家庭收入成正比。在年收入低于1万美元的人群中,仅有56%会接触报纸;在年收入超过10万美元的人群中,该比率则高达85%。此外,受教育程度较高的人群更喜欢阅读报纸。在仅受过高中教育的人群中,61%会接触报纸;在受过研究生教育的人群中,该比率高达89%。(明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