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2家沪企冲击下一个阿里巴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1日 07:55  每日经济新闻

  张骏斓 每日经济新闻

  昨日,上海市政府网站公布了市信息委关于印发2007年度BtoB电子商务专项支持计划项目清单的通知,据悉,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九星实业有限公司等22家企业电子项目被列入2007年度BtoB电子商务专项支持计划。或许,这些企业中将来也会诞生一个“阿里巴巴”。

  据介绍,本次工作经组织评审,共遴选了22个在装备产业、汽车产业、石油化工、精品钢材、生物医药、都市产业、现代物流、现代农业等领域具有一定电子商务应用示范作用的项目。如上海新世界(集团)有限公司的装备制造业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以及上海九星实业有限公司的上海九星电子商务门户网站,通过将传统分销领域中具有一定规模和基础的贸易服务型企业开展第三方行业电子商务平台,带动全程供应链上下游关联企业的协同发展。

  业内人士表示,此举有利于带动中小企业BtoB

电子商务应用,促进中小企业降低成本,提高效率,拓展市场,创立新的商务模式,提高市场
竞争力
。信息委方面指出,信息委将帮助试点企业开展市场宣传、品牌推广、产品推介,并对部分企业给予一定的资金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