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网易发公告否认代理网游文明onlin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8:2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下午消息,网易今日发布公告否认代理美国Magic Hat Software公司的网络游戏《文明online》,并表示双方从未有过任何形式的接洽,目前也没有任何打算代理该公司包含《文明online》在内的任何产品的意向。

  昨日下午,有媒体报道称网易已代理网络游戏《文明online》。此外该报道还称,丁磊还在与其他欧美大公司进行接触,且不排除与暴雪等公司有其他方式的合作。

  对此网易表示,作为纳斯达克上市公司,如有重大信息网易会正式公布给公众。(李林)

  网易公告原文如下:

  各位媒体朋友、广大玩家:

  大家好!

  10月29日一篇题为“网易代理美国网游大作《文明online》”的帖子在网络上突然流传,其主要内容为:据消息人士透露,网易公司已经代理了美国Magic Hat Software公司的《Irth OL》(《文明online》)。

  在此“广州网易互动娱乐公司”特做如下说明,对此不实内容进行澄清:

  第一、 我公司从未和Magic Hat Software有过任何形式的接洽,目前也没有任何打算代理该公司包含《Irth OL》在内的任何产品的意向,所以所谓代理该公司产品的报道并不属实。

  第二、 我们对这则消息在网络上的突然发布和传播也感到非常疑惑,同时衷心希望广大媒体朋友和玩家能理解和支持我们,并且不要协助散播这种不实的信息。

  第三、 网易是一家在纳斯达克正式上市的公司,公司的任何信息披露受到相关法律规定,任何重大的业务信息的更新,我们都将正式公布给公众。所以,如果网易有确定的代理国外产品的消息,我们将会在第一时间通过官方渠道发布给媒体朋友和广大玩家。

  特在此发布澄清公告,并借此机会感谢媒体朋友和广大玩家一直以来给予网易游戏的厚爱和关注!

  最后再次感谢大家!

  广州网易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公关部

  2007年10月30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