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中文域名正式接受网民测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3:37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章迪思) 从现在起,使用最新版本网络浏览器的网民,只要在地址栏输入简体或繁体版的“例子.测试”字样,就能参与对全中文域名的测试。

  日前,国际互联网域名与网址分配机构(ICANN)正式启动了国际化域名(IDN)的测试计划。包括繁简体中文、俄文、印地语、日语等11种语言。中国网民只要使用的网页浏览器是IE7.0或最新版本Firefox、Netscape、Opera等主流浏览器,在地址栏输入简体或繁体版的“例子.测试”字样,就会进入测试网页,就一些技术问题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