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阿里巴巴招股供不应求 暗盘价超过17.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10:1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上午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里巴巴(1688.HK)公开招股“供不应求”,包括基金在内的机构投资者只获分小量股份,有基金董事称不排除首日挂牌时在市场追货。目前阿里巴巴的暗盘价(大行之间的交易价)已超过30%,即超过17.5港元。

  “只分配到小量股份,不排除首日挂牌时在市场追货,不过要视当日的情况而定。”一名基金董事指出,仅获发小量阿里巴巴股份,但他没有透露获分发的比例。

  台湾最大的电子制造商鸿海昨日表示,旗下富士康公司以每股13.5港元收购了1754.9万股阿里巴巴普通股,相当于发行股本的0.347%,涉资2.369亿港元,加上交易税及印花税,总金额达2.393亿港元。

  阿里巴巴昨日向机构投资者公布获发的股份比例,场外交易随即展开,消息称初步的暗盘已超过17港元。(李林)

    相关新闻:

  阿里巴巴确定招股价为13.5港元 融资15亿美元

  台湾首富郭台铭入股阿里巴巴股份 涉资逾2亿港元

  抢购阿里巴巴新股1/3资金来自内地

  阿里巴巴散户认购结束 冻资4500亿港元创港股纪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