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财务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39  南方都市报

  上周五,中文搜索引擎百度(Nasdaq:BIDU)发布2007年第三季度财务财报,报告显示,得益于网络营销的强劲增长,百度已经连续第11个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翻番,公司当季总营收为4.965亿元,同比增长107.5%,净利润为1.817亿元,同比增113.2%。

  百度也于近期发布了将进军C2C领域的消息,不过百度CEO李彦宏就表示,对电子商务网站的投资将远远低于百度日本网站。数字显示,百度对日本网站的投入已接近700万美元,而按计划,到年底之前,百度在日本网站上投入总计将达到1500万美元的资金。

  作者:李宽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