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fostrada称对和新浪的奥运数据合作充满期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9:18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30日上午消息,权威的体育数据供应商Infostrada表示,对和新浪网在奥运数据的合作非常满意并充满期待。

  Infostrada公司CEO菲利普北京时间昨晚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通过中国合作代理机构和新浪网在奥运数据方面进行紧密合作,并通过新浪网,向网民提供快捷、准确、全面的奥运会实时数据和历史数据。”

  新浪体育频道总监陆洋表示:“由于获得Infostrada公司提供的最权威的奥运实时比赛数据,新浪体育将如虎添翼,第一体育网站的地位将更加牢固。”

  双方对某网站昨天有关双方合作出现问题的报道均予以否认。

  Infostrada是世界上最权威的体育数据供应商,Infostrada曾为2000年的悉尼夏季奥运会,2004年雅典夏季奥运会,2006年都灵冬季奥运会以及2006年的亚运会等提供数据信息服务,同时也是2008

北京奥运会的数据提供商。

  上个月,新浪宣布将在北京奥运会实时比赛数据和历史数据方面与Infostrada公司展开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