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纳斯达克三季度业绩同比翻10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30日 05:3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羽飞) 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NDAQ)昨日宣布其2007年第三季度净收入为3.6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提高近10倍。

  三季报业绩显示,纳斯达克第三季度净收入为3.65亿美元,摊薄后为每股2.41美元,2006年该数据仅为3020万美元。粗略计算,纳斯达克第三季度净收入增长约3.35亿美元,增长幅度达到1100%。其中,第三季度净交易收入为2.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712亿美元增加22.7%。纳斯达克首席财务官大卫·沃伦表示:“自从成为上市公司以来,纳斯达克目前的财务状况最为强大。公司仅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即降低了INET银行债务,并拥有了13亿美元的现金流。我们将继续注重收入增长和自由现金流的产生,同时进一步控制成本并利用我们的固定成本平台。”

  对于2007年的全年业绩,纳斯达克预计净收入将达到5.01亿美元-5.07亿美元,净交易收入在8亿美元至8.1亿美元之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