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百度发布2007第三季度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10:0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 陆俊) 日前,全球最大中文搜索引擎百度发布了2007第三季度的财报,营业收入达到4.965亿元人民币,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7.5%,这是该公司2005年以来连续第11个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翻番。百度净利润第三季度增长113.2%,到约1.817亿元人民币。

  百度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表示,净利大增得益于网络流量和市场份额的增加。据CNNIC的《第20次中国互联网络发展状况统计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中国网民的数量已达到1.62亿。在全球各国网民人数排名中升至第二位。此外,百度在这一市场中的影响力亦达到历史新高,根据最新数据,百度在中国市场的首选份额高达74.5%,与其他竞争对手的领先优势空前扩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