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三季度营收翻番 C2C投资低于日本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07:29  每日经济新闻

  黄梅 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五,百度(Nasdaq:BIDU)发布今年Q3的财报显示,得益于网络营销的强劲增长,百度本季度总营收为4.965亿元,同比增107.5%,净利润则是1.817亿元,同比增113.2%。这是百度连续第11个季度的营收同比增长翻番。受此利好推动,当日百度股价盘中一度涨至359.95美元的历史新高,最后报收353.39美元,涨幅5.71%。

  财报显示,百度Q3活跃网络营销客户数量约为14.3万家,环比增长11.6%;户均网络营销客户营收为3500元,环比增长11%。百度CEO李彦宏指出,这使得百度本季营收和利润都有稳健增长。本季度,百度网络营销营收为4.961亿元,同比增108.8%,占总营收的99.9%。

  短时间内,百度股价连续刷出新高,是否存在泡沫的危险?对此,李彦宏表示,“从不担心股价——没担心过公司股价过低,也没担心泡沫,因为百度已经打下良好的基础,能够实现快速和平稳的发展”。周五,花旗分析师重申对百度

股票的“买入”评级,并上调目标股价为425美元。

  挥戈进军C2C是百度下半年做出的重大投资决策,不过李彦宏表示,对

电子商务网站的投资将远远低于百度日本网站。目前,百度对日本网站的投入已接近700万美元,而按计划,到年底之前,百度将在日本网站上投入总计1500万美元的资金。百度日本网站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

  截至2007年9月30日,百度持有的现金、现金等价物和短期投资总值为人民币14亿元。百度预计2007年第四季度总营收为人民币5.60亿元到人民币5.75亿元,同比增长106%到112%,比上一季度增长13%到1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