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销售战略副总裁凯莉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8日 22:4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雅虎销售战略副总裁凯莉离职
雅虎销售战略副总裁凯莉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消息,据国外博客报道,雅虎销售战略副总裁杰基·凯莉(Jacki Kelley)已经从公司离职,并加盟玛莎·斯图尔特生活全媒体公司。

  目前还无法确定凯利将在玛莎·斯图尔特担任什么样的职位,但种种迹象表明,她的跳槽可能同雅虎前首席销售官温达-哈里斯·米拉德(Wenda Harris Millard)有一定关系。米拉德今年夏天离开雅虎,并加盟玛莎·斯图尔特出任媒体总裁。在此之前,雅虎前媒体集团主管罗伊德·布劳恩(Lloyd Braun)与公司不愉快地“分手”之后,也曾经挖走雅虎多名高管。

  为了扭转公司业绩增长乏力、股价持续下跌的不利局面,雅虎联合创始人杨致远今年6月底重新出山,取代特里·塞梅尔(Terry Semel)就任CEO。自那之后,雅虎出台了一系列重组措施,希望籍此缩小自身在网络广告市场与主要竞争对手谷歌的差距。今年5月以来,已经有多名高管离开雅虎,包括主管销售的副总裁格里戈尔·科尔曼(Gregory Coleman)和首席技术官法扎德·纳泽姆(Farzad Nazem)等等。

  消息人士称,除凯莉之外,未来几周还将有多名雅虎高管离职,包括首席营销官兼客户体验部门主管康米·杜纳威(Cammie Dunaway)。杜纳威的离职生效日期为11月2日,他将加盟任天堂。雅虎执行副总裁希拉里·施奈德(Hilary Schneider)确认了凯利离职的消息,并在备忘录中称,为了确保顺利过渡,凯利的职责将暂时由雅虎北美销售主管大卫·卡恩斯特德(David Karnstedt)负责。(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