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投行分析师纷纷上调百度目标股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7:33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6日(北京时间10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百度2007年第三季度取得了优异的业绩,各投行分析师纷纷上调了其目标股价。

  百度周四发布了2007年第三季度财报。报告显示,由于网络广告的市场需求持续增长,百度第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一倍以上,超过了分析师的预期。与此同时,百度公布了2007年第四季度业绩预期,与分析师的预期基本一致。受此影响,各投行分析师纷纷重申看好百度股价继续上涨,并上调了百度目标股价。

  花旗投资研究公司分析师贾森·布鲁斯因克(Jason Brueschke)周五将百度目标股价由250美元上调至425美元,并表示百度仍然是其荐股首选。Piper Jaffray分析师吉尼·穆斯特(Gene Munster)将百度目标股价由330美元上调至374美元,并预计百度的利润率有望长期稳定增长,但并不会突然大幅激增。他说:“百度更加注重长期发展,因此该公司运营利润率不会在2008年有较大提升。但在未来两年内,百度的运营利润率将稳步增长,这对投资者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相对而言,RBC

资本市场分析师史蒂芬·朱(Stephen Ju)略谨慎一些。他将百度目标股价由333美元上调至345美元,这意味着百度股价几乎已经没有上涨空间。但是,他看好百度的基本面,并认为百度股价走低是投资者买入的好机会。Pacific Crest
证券
公司分析师史蒂夫·韦恩斯特恩(Steve Weinstein)更加谨慎,因为他认为百度的市盈率过高。

  韦恩斯特恩表示:“百度的业绩一直高速增长,但其股价已经涨至过高水平。我们仍然认为百度有着巨大的增长空间,而且有望抢占更多市场份额。但是,百度当前股价已经涨至2009年每股预期收益的57倍,远远高于同类公司。”他建议,当百度股价跌至240美元左右时,投资者可以积极买入。(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