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涯社区为网友出书“做媒”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 04:16  新京报

  推荐优秀网文与出版社合作出版

  本报讯 (记者 姜妍) 曾经涌现出大量优秀网络写手的天涯社区,昨日在“书”赢天下网络正文大赛天涯分赛区开通仪式上宣布,以后要为优秀写手做嫁衣,协助他们将网络文字变成电子图书和实体图书出版。

  天涯社区推出过不少网络写手,包括宁财神、步非烟、周德东、慕容雪村、猫小乐、十年砍柴等。以前天涯社区提供的是一个发布网友作品的平台。昨日,天涯网执行总编宋铮称将打破过去“墙内开花,墙外香”的状况,要为网络文学的落地出版做媒。他说天涯会通过点击率、网友留言等方式筛选出优秀作品,与方正阿帕比技术有限公司、企鹅出版社、北京出版集团进行电子书和实体书的出版合作。目前已经与数十位网友和十几家出版社签约,有的书首印量达到3万册。

  从天涯起家的猫小乐认为天涯此举可以有效抑制盗版,让网友获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