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把《鬼吹灯》搬上游戏 内容渠道不断拓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4:34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7年10月26日,互动娱乐媒体公司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Nasdaq: SNDA)(以下简称“盛大”)公布了三款旗下正在研发的网络游戏——《鬼吹灯Online》、《封神演义》和《纵横天下》。这三款游戏预计将于2008年上半年陆续展开测试。

  《鬼吹灯Online》是根据盛大旗下起点中文网的著名探险小说《鬼吹灯》改编的3D 横版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游戏(MMORPG),强调格斗和关卡挑战,带有强烈的街机游戏风格。该游戏由盛大委托上海麦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石”)进行开发,盛大将获得该游戏的知识产权,并拥有麦石一部分股权的购股选择权。

  《封神演义》是一款3D 大型多人在线即时战略游戏(MMO-RTS)。游戏取材于中国古代经典传说,节奏紧凑,强调个人操作和团队协作,具有非常鲜明的竞技特色。该游戏由盛大委托福州领域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领域”)进行开发,盛大将获得该游戏的相关知识产权,并拥有领域一部分股权的购股选择权。

  《纵横天下》是盛大自主研发的首款网页多人在线联机对战游戏,该游戏以三国为历史背景、以网页为表现形式、以大规模经营和战争为主要游戏模式,内容新颖。目前《纵横天下》已进入封闭测试阶段。

  “我们非常高兴地看到盛大正在不断拓宽其内容渠道,”盛大董事长兼CEO陈天桥表示,“继今年7月成功收购游戏公司锦天科技之后,我们的战略投资计划再次取得实质性进展,成功地与麦田和领域两家公司达成了战略性合作,同时在自主研发方面也取得了良好成绩。未来我们将继续通过多种渠道来丰富内容产品,不断为广大玩家提供多样化的游戏内容。”

  作者:郑紫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