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CEO对DoubleClick交易很乐观 称会获批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11:01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6日国际报道 Google CEO施密特本周三表示,Google正在与监管机构进行密切合作,他对31亿美元收购DoubleClick的交易将获得批准持乐观态度。

  在财务分析会议后接受媒体采访时,施密特被问到了他对监管机构批准这一交易是否有信心的问题。他在谈到这一交易时说,我们对这一交易将会完成持乐观态度。但是他表示,掌握决定权的是监管机构,他无法控制这一过程的时间表。

  施密特还表示,我们在与美国和欧盟的监管机构进行密切合作。施密特说,有关这一交易的争论来自一家竞争对手叫停这一交易的计划。他表示,我们对所有这些争吵并不感到吃惊,因为它是由一家竞争对手造成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