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消息称阿里巴巴招股价将达预期上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8:0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周四透露,由于面向机构投资者的国际配售已经获得超过1800亿美元的认购,阿里巴巴B2B业务的首次公开招股(IPO)招股价将处于预期价格区间的上限。

  阿里巴巴计划通过IPO发售8.589亿股股票,占扩大后股本的17%,预期价格区间为12港元到13.5港元。消息人士表示:“阿里巴巴国际配售的市场需求十分强劲,其招股价将处于预期价格区间的上限。”阿里巴巴的国际配售已经获得1800亿美元的认购,相当于186倍的超额认购。

  由于市场需求强劲,阿里巴巴本周三在亚洲和美国结束了面向机构投资者的配售,比原定计划提前两天。阿里巴巴计划于本周五最后时刻在欧洲结束面向机构投资者配售,而面向香港零售投资者的配售也将于周五结束。

  阿里巴巴将于10月27日确定招股价,11月6日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股票交易代码为“1688”。上市保荐人为德意志银行、高盛和摩根士丹利。(孟帆)

  相关新闻:

  阿里巴巴公开招股2日借出孖展663亿港元

  阿里巴巴国际配售达1千亿美元 停止亚洲机构配售

  阿里巴巴首日招股反应热烈 冻资或超3500亿港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