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华时报携手新浪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6日 03:06  京华时报

  2007首届(中国)环渤海地产城际交流大会明日举行

  2007年10月27至28日,由京华时报与新浪网、新浪房产频道联合主办的2007首届(中国)环渤海地产城际交流大会将在北京龙城丽宫酒店隆重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为“交流、发展与共赢”,这标志着京华时报联合新浪房产首次对环渤海区域房地产市场的重拳出击。

  200余项目进京首届环渤海地产盛会

  随着环渤海经济圈纳入国家整体发展战略布局,作为中国经济第三极,环渤海地区无疑将进入一个历史性的高速发展期。因此,如何配合环渤海地区经济建设以及房地产业的发展,创造产业互补、经济互动、和谐发展的有利局面,将成为环渤海地区共同探讨与谋求的历史性课题。本次论坛旨在促进环渤海区域行业间的交流,拓宽环渤海城市高端项目的营销渠道,通过新浪网和京华时报资源平台,立足北京、联动环渤海、辐射全国。为外埠项目在北京乃至全国的展示推广搭建平台,为其实现异地营销开辟一条新丝绸之路。

  经过两个月时间的精心筹备,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就绪。来自北京、天津、大连、沈阳、威海、青岛、烟台等整个环渤海区域近两百家

开发商共聚一堂,将本着科学发展地产的理念,探索出一条环渤海地产和谐发展的新路。

  精彩对话开发商成真正主角

  据介绍,27日下午,大会将在北京龙城丽宫酒店举办论坛。京城地产大腕将针对当前

房地产以及金融信贷形势,作出最新最及时的解读和分析,这是本次论坛的一大亮点。同时,大会本着和谐发展环渤海地产的理念,将举办京津对话、京沈对话、青岛大连对话以及海景和旅游地产对话等分论坛。论坛结束后,大会将会举行盛大的颁奖仪式,2007中国地产标杆名盘、名企、名人奖获得者将会浮出水面。

  强势媒体联手搭建环渤海楼市新平台

  2007年以来,全国的

房价一路飙升,中高档价位房屋供不应求,大量北京人的置业目光已经慢慢的聚焦到外埠房产市场,而该人群对外埠房产项目信息获知闭塞。另一方面,外埠城市大量名盘精宅,迫切期望能在北京和全国房产市场开天辟地,却苦于找不到有效的突破口和推广方向,外埠项目进京渠道不畅,致使信息无法及时向意向购房群体传递。新浪网在全球范围内注册用户超过2.3亿,日浏览量超过7亿次,是中国大陆及全球华人社群中最受推崇的互联网品牌,而京华时报作为北京发行量最大的报纸,对北京的购房人群拥有无与伦比的影响力,二者的强强联手必然搭建起一个京城购房人群与外埠房地产项目沟通的强势平台。

  同时,京城以及10个地方城市的主流媒体将会挖掘本次论坛的深邃意义,进行全方位深度的报道。据悉,主办方在2007首届(中国)环渤海地产城际交流大会结束后,将会总结成功经验,加强后续的报道和宣传,把环渤海地产城际交流大会做成业界顶级盛会之一。

  文/王艳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