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图文:新浪等6家公司获得视频营销价值创新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1:0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新浪等6家公司获得视频营销价值创新奖
图为新浪等6家公司代表上台领奖

  10月25日,由由《互联网周刊》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视频互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新浪科技为本次论坛的独家门户支持网站。

  以下为颁发营销价值创新奖的现场实录:

  姜奇平:今天的这个论坛的内容到后来有一个颁奖,我做一个简单的总结,今天本届的视频互联网这个论坛应该说非常有收获,我们请了一流的专家来分析。

  下面我们的一个环节就是颁奖,这个奖是2007年中国视频互联网营销价值创新奖,我们评出的6位网络,应该说代表了今年以来在互联网视频领域创新有优越的成绩的网站,下面我来宣布获奖的名单。

  2007年中国视频互联网营销价值创新奖获奖者是新浪、偶偶、PPLIVE、OPENV、酷6、凤凰网,让我们向他们表示热烈祝贺。请获奖者代表上台领奖。

  我们请刚才两位上台的点评专家符星华和陈东来颁奖,有请。

  (颁奖仪式)

  姜奇平:祝贺你们在2007年互联网视频创新领域取得的卓越成就,谢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