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图文:酷6网华北销售总监张志勇介绍案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20:35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酷6网华北销售总监张志勇介绍案例

图为酷6网华北销售总监张志勇

  10月25日,由由《互联网周刊》举办的第二届中国视频互联网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办。新浪科技为本次论坛的独家门户支持网站。

  以下为酷6网华北销售总监张志勇介绍创意方案实录:

  张志勇:各位嘉宾,各个互联网界的精英朋友大家下午好,非常高兴跟大家分享一下互联网的营销案例,接下来我们先看一下互联网方面的数据,大家众所周知,中国网民数量跃居世界第二,根据CNI数据的显示,我们每天上网的时间超过7个小时,现在其中再现视频占了主要的时间,超了电视平面媒体的时间,但是想想看一天看电视有几个小时,但是上网都会超过8个小时以上。第三现在视频网站里估计媒体都在500万以上,以这个数据为一个参照。有了互联网视频的网络环境,那么接下来就分享一下伊利的案例,从06年到07年分别做了这几个合作,首先是我要我的滋味,手机视频创意大赛,那么这两类是基于UG模式,跟网友互动的视频营销,第三种是视频营销,最后一种是今年伊利举办2007年大学生音乐节,跟互联网做一些视频采集传播,这个是基于视频营销。接下来我们就来分享一下。

  首先06年被称为中国视频互联网的元年,酷6网举办了中国首届视频大赛,我们提倡是创意大家做,鼓励这种网友的参与,网友的原创,期间征集到优秀的作品,这个也是区别于新浪大手笔的作品,可以说视频广告创意不断。

  (视频播放)

  大家目前看的这个题目就是《一球成名》,是说的贝克汉姆。

  刚才张老师提到他的女儿其实挺爱看广告,我不知道看了这个视频以后,是不是也可以推荐给你女儿看一下。

  酷6网有一个口号叫有钱一起赚,我们是来跟网友分享收益,很多网友为了展示自己的作品,还有广告收益,主动通过自己的各种渠道里传播,

  伊利在近10年整个视频营销里面,他们创造的这种视频作品都不下百部,通过网友这些原创,他收集到了1000部的作品,而且传播达到1000万次以上。

  那么我们今年伊利举办了一次音乐节,我们看一下营销的效果,在这个活动出了很多的优秀网友的作品,接下来跟大家分享的也是其中一部优秀的作品。

  (视频播放)

  当时我们搞这个活动的时候,因为我知道这个作品的网友最大的只有22周岁,当时他们创这个作品并没有任何的费用,在内蒙古的大沙漠,他们去实景的拍摄,当时还买不到这个伊利优酸乳,这个传播量也是非常高的,以上就是基于视频营销的两种案例,其次提到的是一些常规的创作,其实这样的创作也很多,只是大家命名不同而已,我们现在画面看到的就是我们视频贴片广告,其实这些广告除了形式新颖以外,还有一个重要的数据,因为客户都会关注广告的效果,在这方面我们把这种视频的贴片广告业做了一些优化,比如说视频一个15秒的广告,播放结束之后会定格在左侧,大家看到左侧有一个定格的图片,这样让很多的网友想继续这个产品可以点击进入,这样大大提高了视频转换率的问题。

  第四个是2004年音乐节视频展播,通过跟酷6合作,用网络视频的角度合作,在浙江卫视等等卫视去播,酷6网从网络视频的角度来深层次,多角度进行创意剪辑,电视更多的更多的是直播,但是通过网络我们可以在线下进行一些剪辑或者创意,从而出现这种适合网络传播的这种视频,这是伊利当时利用第三方的检测系统得出的数据,这个得出100多部作品,在网络传播也传播了4000多次,这个性价比是极其高的,也为客户节约了巨额的广告资金。连比尔盖茨都未来五年没有人在电视机前看电视了,我们虽然时间还很短,到目前为止也积累了很多的案件,那么以后也跟同行业的朋友们,大家继续一起来学习探讨这方面视频广告的营销案例,做出更辉煌的业绩,谢谢大家。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