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下网居易非:中国Facebook将出现在手机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6: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5日下午消息,针对微软2.4亿美元入股Facebook1.6%股权一事,天下网CEO居易非表示,中国因为自己的特殊情况,中国版的Facebook最可能出现在手机上。

  今日早间,微软宣布以2.4亿美元的价格入股Facebook1.6%的股权,这一交易也使得Facebook的市场估值达到了150亿美元。微软的这一举措让Facebook是否值100亿美元的争论尘埃落定——不是值100亿美元,而是150亿美元。

  这一消息在国内SNS(社交网络服务)行业引起了震动。商务SNS网站若邻网一高层得知这一消息后用“天那”来表达他的震撼,专注青少年交友的SNS网站51.com的董事长兼CEO庞升东称这一消息“鼓舞人心”。天下网CEO居易非认为,中国Facebook最可能出现在手机上。

  天下网目前是一家手机上知名的互动社区,目前正欲转型成为手机交友网站。居易非说,天下网通过几年的手机互动社区运营经验发现,手机网友这一特殊群体的使用习惯和Facebook很接近,再加上无线互联网中“硬设施”、“软环境”等诸多有利的因素,手机交友市场爆发后很可能在中国出现类似Facebook的高粘性、广泛覆盖的SNS网站。

  据了解,与中国无线互联网有很多类似的日本,目前已经有已经有一家叫Mixi的手机交友网站,创业2年时间已经已经成功IPO,目前的市值为15亿美元。(庄凝)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