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宣布Gmail将支持IMAP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31  计世网

  计世网10月24日(KING 编译)消息 据外国媒体报道,谷歌表示将为Gmail增加IMAP协议功能。目前,Gmail邮箱尚不支持IMAP协议。

  Gmail目前支持POP和SMTP协议,可以让邮件客户端软件在本地电脑上收取和发送邮件。IMAP协议提供更好的同步服务,而POP协议则会造成重复收信。

  支持IMAP协议意味着用户可以不使用网邮界面,也就不会看到谷歌广告。这对GMAIL实现赢利提出了挑战。或许,谷歌认为,绝大部分的用户不使用IMAP协议,或者谷歌已有广告宣传的更好办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