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虎前CEO行使股票期权 抛售75万股赚差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5日消息,据美国证交所本周二发布的文件,雅虎董事会主席、前首席执行官行使股票期权,出售75万股股票。

  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提交证交会的Form 4文件中,特里·塞梅尔报告称他行使了公司奖励期权,以15美元的价格购入股票,然而以29美元-29.9美元的价格全部抛售。

  交易人士向美国证交会提交Form 4文件,报告了该股票期权的交易情况。根据证交所相关规定,公开市场的购入中抛售交易必须在交易完成后的两个交易日内进行报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