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计世网:Facebook将与谷歌或微软达成交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9  计世网

  计世网10月25日(KING 编译)消息 据外国媒体援引《纽约时报》消息称,未来24到48个小时内Facebook将宣布与谷歌或是微软达成交易。

  目前,微软和谷歌都在竞争获得Facebook网站约5-10%的股份,价值约在7.5到15亿美元之间。如果谷歌胜出,则有可能使微软失去与Facebook的广告合作协议。而如果微软获胜,则会继续拓展双方合作。目前,微软和谷歌公司都未对此消息发表评论。

  Facebook的CEO马克·扎克伯格反复表示,公司将继续保持独立运营,并最终实现I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