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雅虎携手中韩等亚洲移动运营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1:25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5日消息,未来几周,雅虎将陆续宣布与一系列亚洲移动运营商的合作关系。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已与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韩国和马来西亚等地区及国家的具有最高移动渗透率的运营商洽谈合作事项,以共同推广雅虎的最新移动服务。雅虎公司总裁苏珊德克尔(Susan Decker)在台北表示:“我们会在未来数天至数周内公布合作伙伴。”

  在亚洲,雅虎所面对的最大竞争对手包括网络巨头eBay以及谷歌。此次雅虎与亚洲运营商进行战略合作,无疑会有助于其在移动搜索领域的领先地位。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