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谷歌拟向尼尔森购买电视用户数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10:06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10月25日国际报道 为了销售出更多电视广告,Google准备向尼尔森研究公司购买电视用户数据信息。

  按照双方周三达成的协议,Google将向尼尔森支付数额不详的费用,以获得特定电视节目的用户数据信息。

  尼尔森的监测设备遍布于美国众多的家庭,这使得公司可以检查电视节目的收视情况。

  Google利用这些观众的数据信息可以让广告主们了解广告的效果,另外,他们还可以获得观众的年龄,性别等信息。

  两家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广告主以及广告机构首次在如此规模获得这么详细的用户监测信息。”

  除了建立起长年的战略关系,Google和尼尔森公司还表示,他们将进行其它形式的合作,以监测网络等媒体的情况。

  尼尔森已经从电视市场扩展到了网络世界,它可以监测网站流量,流媒体视频以及视频游戏的普及率以及监测网络日志的受欢迎程度。

  同时,Google正在扩大其网络广告平台的范围,以便让营销者们不仅能购买网站广告,同时也购买到电视,广播和出版物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