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山提醒:本周警惕DODO恶意下载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 08:42  每日经济新闻

  金山毒霸反病毒监测中心发布周(10.22-10.28)病毒预警,本周内广大用户需高度警惕 “DoDo恶意下载器”(Win32.Troj.Dodolook.az.170041),这是一个恶意木马程序,该木马运行后会绑定系统驱动,难以清除。当病毒在系统中运行后,会自行下载并安装多款恶意程序和木马等,严重威胁用户的网络财产安全和电脑的正常使用。

  金山毒霸反病毒专家戴光剑表示,“DoDo恶意下载器”会使浏览器自动弹出广告,并大量占用系统资源,盗取用户私人信息。由于病毒会注入到系统进程,当用户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结束该病毒进程,则会导致不可预料的系统错误,如系统重启、桌面消失等症状。此外,本周“ARP欺骗”的破坏力也需警惕,该病毒自2007年以来,对局域网用户的威胁和破坏始终没有停止过。

  基于此,金山毒霸反

病毒应急中心已进行了病毒库更新,升级毒霸到2007年10月22日的病毒库即可查杀以上病毒。 吴晓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