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方都市报:网龙拟11月登陆香港创业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4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宽宽) 继久游网、完美时空、金山、征途之后,又一家国内网游商网龙证实即将上市的消息,据公司递交给在香港联合交易所的招股说明书证实,公司计划11月1日在香港创业板上市,拟以每股10.24至12.11港元,计划募资最多13.08亿港元。

  网龙本次配售1.08亿股,其中9560万股为新股,占发售总股数比例的88.52%,另外1240万股来自公司董事长和创始人刘德建,预计他将在本次售股中套现1.5亿港元。

  据了解,网龙计划将本次募资所得的1.47亿港元用作塑造企业形象及游戏产品推广,另一部分将用作并购、合作拓展及公司运营。

  网龙目前正在进行配售工作,计划于11月1日正式挂牌上市,保荐商为贝尔斯登。

  网龙创建于1999年,数据显示,网龙2005年亏损2920万元人民币,但在2006年扭亏为盈,营收达4300万元人民币,净利率为35.2%.目前运营着多款大型多人

网络游戏和休闲游戏,例如《征服》、《幻灵》、《魔域》和《信仰》等,这些游戏都同时在中国内地和美国发行。

  网龙每用户每月平均营收约为人民币100元到200元。目前的注册用户人数超过1000万人,包括数百万名活跃用户,其中20%用户贡献网龙绝大部分营收。网龙的毛利率约为50%。

  2003年,网龙曾将网络游戏门户17173.com出售给搜狐,售价为2000万美元。

  在近日发布的胡润百富榜上,刘德健以12亿元的身价首次上榜,位列第590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