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彦宏:从不担心股价 稳健发展体现真价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10:06  赛迪网

  作者:忘川

  【赛迪网讯】10月24日消息,“我从不担心股价,因为百度的高速发展和稳健运营,最终都将反映出公司的真正价值” 。日前,百度CEO李彦宏在南京大学发表演讲时表示:“百度的股价在40多美元的时候,我没有担心公司股价过低;现在的300多美元,我也没有担心泡沫。因为百度已经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能够实现快速和平稳的发展”。

  据悉,百度的股票已经站稳300美元,市值超过百亿美元。同时,海外分析机构将百度的股票投资评级定为“增持”,并认为百度股价到年末应该增长至400美元。

  事实上,李彦宏如此“牛气”的面对投资者,“底气”来自百度的稳健发展。百度在中国的搜索引擎市场已经处于领头羊地位,其首选市场份额已经达到了74.5%。根据百度07年第二季度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业收入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09.4%,活跃营销客户数为12.8万家。比上一季度增长14.3%。此外,百度的员工数量也从06年的3千人左右增长到目前的5千5百人之多。

  作为纳斯达克市场最受关注和交易最为活跃的中国概念股,百度在股价一路走高的同时,每当出现一定幅度的波动时,往往引起外界的高度关切。对此,李彦宏今年较早时候,在

中国经济高峰论坛时就表示:“百度不会跟着华尔街的指挥棒转,我们实践长期承诺的能力,取决于稳健的运营和持续为日益增长的中国市场创造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