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美时空为“中国研发”赢赞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 04:04  京华时报

  日前,北京完美时空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成为了继盛大、网易、九城之后的第四家成功登陆纳斯达克的中国本土网络游戏公司。该公司以“中国研发”引领中国网络游戏产业的国际化之路。

  据悉,完美时空所开发的3D游戏,以其唯美的画面和深邃浑厚的中国文化为玩家所称道。完美时空副总裁竺琦表示,“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我们在做游戏策划的时候首先要考虑的就是,这个策划是不是有民族感染力。例如,刚推出的《诛仙》这款产品,是由我们的团队同当前超火爆人气的玄幻小说《诛仙》作者合作改编而成,集合了最传统的中华文化。我们这样的产品必将走向世界,因为文化的力量是无穷的。”

  据介绍,完美时空以具有高新技术与管理背景的“海归”为核心,打造出高效的管理团队和卓越的技术团队。在科研开发投入上更是不遗余力,2006年和2007年第一季度,研究和开发的费用分别占到了营业费用的18%和26%。由于拥有强大的技术团队和技术创新能力,自2006年以来连续推出了四款三维游戏(即《完美世界》《武林外传》《完美国际》和《诛仙》),并将在2007年第四季度推出另一款三维游戏和一款休闲游戏。另外,在产品研发上,完美时空几乎创造了一种“双高”奇迹:高产出、高质量。自推出首款网络游戏《完美世界》至今,获得各权威机构、媒体及国家政府机关颁发的多个奖项。

  完美时空的国际化极具特色。在有效的知识产权保护体系下,通过与目标国家或地区领先的网游公司结成联盟,以授权代理方式来推进海外销售网络。《完美世界———国际版》从网游根据地国家日本开始,几乎以一种旋风般的速度,席卷

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菲律宾、韩国、越南等13个国家和地区,所到之处,无不掀起一股完美风潮。(陈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