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盛大任命陈念端为高级副总裁 主管游戏广告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21:3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美国东部时间10月23日9:00(北京时间10月23日21:00)消息,盛大(Nasdaq: SNDA)今天宣布,陈念端(Donald Chan)已经加盟盛大,担任高级副总裁,主管新成立的游戏广告业务。

  陈念端拥有15年以上的营销、广告和品牌管理经验。1995年到2007年期间,他一直在李奥贝纳(Leo Burnett)公司工作。李奥贝纳是一家广告营销公司,已经在全球84个国家开展业务,员工总数超过8000人。加盟盛大之前,陈念端在上海李奥贝纳广告公司担任中国区董事总经理。

  2006年,陈念端被中国广告协会评为十大广告年度人物之一;2007年,他又被全球品牌论坛评为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经理。(孟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