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卓越之剑韩服裸体门惹争议 第九城市表示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5:4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3日消息,昨日根据韩国有关媒体报道,网游《卓越之剑GE》韩服一名玩家在角色被判定死亡的一瞬点击了地图区域转换的绿色标志,画面读取过后造成角色裸体,虽然角色的装备以及属性没有出现丢失,但有关裸体的游戏人物截图已经将流传到韩各大网络媒体上,目前中国不少媒体也进行了报道。

  该韩国网友在论坛上声称:“10月20日凌晨1点左右,我在雅克金监狱打怪练级,发现刷出BOSS,因为等级不够,于是连忙朝地图出口跑去,沿途死了两名角色,当我触及地图出口的绿色箭头时,画面卡了一下,然后发现最后的角色也死亡了,就在这个时候出现了转换地图的loading画面。等到出现在下一个地区时,我竟然发现所有的角色全部呈裸体状态!是全身赤裸!但是所有的装备以及装备属性依然保留!”

  韩国有关媒体在报道中提到,《卓越之剑GE》的开放商IMC公司目前正在全力调查该事件,目前还不清楚是因为什么原因引起。而且更加值得关注的是,该报道还提到,由于目前韩方和中方在游戏版本上已经保持同步,所以不排除即将在10月24日全面公测的国服也会出现此BUG。而如果一旦该情况在国服上发生的话,对于《卓越之剑GE》中国运营商第九城市来说,无疑是个巨大挑战。

  第九城市公关总监赵雨润表示:“目前我们也是刚刚听说此报道。但该内容是否属实,还需要等待韩国开发团队的告知。”当被问及是否可能在汉化版本当中出现这样的情况,赵雨润则表示,目前没有发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