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电影高薪聘请黑客窃取P2P网站机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4:41  计世网

  【计世网讯】(伯牙 编译)10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电影协会(MPAA)在起诉P2P网站TorrentSpy之前,曾高薪聘请黑客盗取TorrentSpy的内部信息。

  2006年2月,MPAA起诉了一批提供盗电影或提供电影搜索的P2P网站,这其中包括著名的TorrentSpy网站。

  不久前,美国加州中区地方法院法官Jacqueline Chooljian要求TorrentSpy保存详细的网站日志,以记录用户的网络行为。

  对此,有分析师称,TorrentSpy可能很快就会成为美国电影协会(MPAA)打击盗版的诱饵。 而数字版权倡导组织电子前线基金会(EFF)的律师称,“该判决是史无前例的,这对于电子商务和数字娱乐网站来说是令人寒心的。”

  但日前,据黑客Robert Anderson近日透露,MPAA聘请他盗取TorrentSpy的内部信息。2005年,MPAA还因此而支付他1.5万美元的工资。

  同时,MPAA还告诉Anderson:“我们需要像你这样的人,我们会给你一份不错的薪水,一个房子、一辆车,以及你所需要的任何事物。但前提是你能帮助我们挽救好莱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