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传PConline下月赴港上市 计划融资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3日 11:3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10月23日,今日有消息称太平洋专业网站群(PConline.cn)拟定于今年11月在香港上市,计划融资额度约2至3亿美元。此外,最快本周将进行上市聆讯。

  太平洋专业网站群共有四大板块,分别是太平洋电脑网(PConline)、太平洋汽车网(PCauto)、太平洋游戏网(PCgames)及太平洋时尚女性(PClady)。

  有业内分析师认为,由金山和阿里巴巴引发的“资本热”,将在11月中下旬重新趋于平静,而PConline选在这个时候上市,并不一定是明智之举。

  作者:阿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