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马云:阿里上市后集团将手握20亿美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20:5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0月22日20:30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阿里巴巴集团董事会主席马云在今日于香港举办的视频记者见面会上透露,阿里巴巴B2B子公司(1688.HK)上市后,整个集团将手握20亿美元的现金,并将物色一些收购对象,但未披露更多信息。

  根据最新确定的12~13.5港元的定价区间,阿里巴巴B2B之公司本次最高的融资额将达14.9亿美元;除此之外,还有B2B业务的盈利、雅虎先前的注资及其他收入。阿里巴巴今日公布的上市详细信息显示,本次募集的60%资金将用于策略性收购或业务发展措施。

  马云说,阿里巴巴B2B业务上市后,集团将手握的20亿美元现金可用于收购;在9月中旬举办的第四届网商大会上,马云也透露将在未来3至5年投入100亿元建设

电子商务产业链,其中就包括不少收购。马云未披露关于收购情况的进展。

  阿里巴巴将于明日开始公开发售

股票,本次上市将总计发售8.58901亿股股份,并计划在10月27日最终定价,11月6日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融资额最高将达14.9亿美元。(牛立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