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人才紧缺成目前中国软件企业发展首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10:17  eNet硅谷动力

  近日在香港主板上市的金山软件正式启动大规模人才圈地计划。金山总裁雷军近日透露,从现在开始的两个月内,金山将在北京、珠海、成都、大连四地展开校园大规模招聘,计划在两到三年内将研发人员增加一倍。

  目前,软件技术人才缺乏已成为国内各大网游公司共同面临的瓶颈。此前金山的招股书中披露,在上市后的24个月里,金山将募集到的资金中的1.7亿元用于招聘优秀的软件研发人员。

  根据最新财报显示,三大网游公司的技术人员分别为:网易550人,盛大500人,完美时空176人,这几家企业也都曾先后披露过在软件技术人才领域继续“招兵买马”的需求。雷军认为,相比于发达国家动辄几万人的软件企业规模,目前中国软件企业首要的问题就是人才紧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