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微软CEO鲍尔默称并购雅虎可能性不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8:29  赛迪网

  【赛迪网讯】10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关于业内对“微软并购雅虎”的猜测,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近日表示,微软坚持走独立发展路线。而且,两家公司对各自当前的表现感到满意。

  最近几年,业内一直流传着“微软并购雅虎”的传闻。而最近一次是今年5月的事情,但时至今日,双方仍未达成任何并购协议。相反,微软倒是以60亿美元现金收购了网络广告公司aQuantive。

  对此,鲍尔默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微软和雅虎双方而言,这笔潜在的交易也许是可行的,但也许是不可取的。

  鲍尔默说:“我们坚持走独立发展路线,我们喜欢现在和将来所从事的业务。而如果问Jerry(Jerry Yang,雅虎CEO杨致远),他也会说对雅虎现状感到满意。”

  鲍尔默上周四在Web 2.0峰会上还表示,在未来五年内,微软每年最多将并购20家企业。其中主要以中小型并购为主,交易规模在5000万美元至10亿美元之间。

  在截止今年6月的2007财年内,微软共并购了23家企业。尽管如此,鲍尔默同时表示,微软还是以自身的有机发展为主。(责任编辑:胡祥宝)

  作者:友亚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