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风险资本投资稳步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 07:29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美国全国风险资本协会等机构20日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美国风险资本投资达到7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加5%。

  这已是美国风险资本投资连续三个季度保持在70亿到75亿美元区间内。数据还显示,三季度风险资本投资公司进行投资交易共计887起。

  尽管近期风险资本投资稳步增长,但与1999年至2000年网络泡沫时期的风险资本投资高峰期相比仍相去甚远。当时,美国季度风险资本投资平均达到约200亿美元。

  数据还显示,一直颇受风险资本青睐的互联网行业当季共获得投资10.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降8%。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近年来美国投资环境好转,风险资本投资公司正大力支持一些具有发展前景的新公司。通常情况下,这些新公司在经过几年的发展后,或者上市或者被出售给较大的公司,风险资本投资公司从中可以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