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尼尔森:谷歌9月在美国搜索市场扩大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 09:20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根据尼尔森互联网研究发布的最新报告,谷歌今年9月继续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垄断地位,并拉大了与主要竞争对手的差距。

  尼尔森预计,谷歌今年9月处理了约40亿次搜索,同比增长41.3%,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54.0%的市场份额,高于今年8月的53.6%。雅虎仍然位居第二位,但与谷歌之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雅虎今年9月处理了约14.4亿次搜索,同比增长9.3%,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19.5%的份额,低于今年8月的19.9%。

  微软(MSN/Windows Live)排名第三位,今年9月处理了8.9亿次搜索,同比增长71.5%,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12.0%的份额,低于今年8月的12.9%。时代华纳旗下互联网部门AOL名列第四位,今年9月处理了4.44亿次搜索,同比增长24.0%,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6.0%的份额,高于今年8月的5.6%。IAC旗下Ask.com位列第五位,今年9月处理了1.59亿次搜索,同比增长4.5%,在美国网络搜索市场占据了2.2%的份额,高于今年8月的1.7%。(摩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