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微软发布手机MSN 3.5版本 手机可注册MSN帐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16:14  eNet硅谷动力

  作者:郑紫

  2007年 10月19日,微软MSN宣布手机MSN 3.5版本正式发布,新版本在对原有MSN即时通信服务升级的基础上,开通了手机注册MSN帐户的功能。

  据介绍,即日起,用户可以登录http://mobile.msn.com.cn下载最新的版本,移动用户也可以短信,发送6到816815通过手机下载最新的版本免费使用。最新版本的手机MSN提供了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注册新的MSN帐户的功能,并可以特定条件查询好友。同时,手机MSN3.5版本整合了更为丰富的资讯频道以及门户的内容服务,用户可通过频道列表的“live服务”进入空间和邮箱服务,享受丰富的在线资讯以及手机游戏内容服务。

  新版手机MSN 3.5版本除了继续免费下载和使用之外,最大的一个亮点就是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简单方便地注册新的MSN帐户。运行手机MSN 3.5后,用户输入用户名以及密码,点击“确定”按钮进行注册,即可使用手机MSN服务。注册成功后,用户通过访问确认网址http://account.live.com激活后,可同时在PC端使用。

  微软在线服务集团大中华区总经理庄毅礼表示:“微软的在线服务战略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在不同设备上统一的用户体验,实现便捷和可信赖的在线体验。我们希望通过与本地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持续创新,不断为中国的用户提供创新的在线体验。”

  据介绍,基于微软MSN合作共赢的策略,手机MSN支持的手机终端数量和类型还将不断的扩大,内容频道的种类和形式也将会不断丰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