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尔默称微软搜索技术早熟 终将会战胜Googl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38  CNET科技资讯网

  CNET科技资讯网 10月19日国际报道 微软CEO鲍尔默将搜索技术比作是一个“早熟”的孩子,最终会长大,挑战Google。

  在“Web 2.0峰会”上一次活泼的讨论中,鲍尔默表示,微软的搜索技术需要改进。鲍尔默说,你才只是一个3岁的孩子,我们却要你与一个12岁的孩子比赛篮球。你正在迅速成长,一天天在长大,你可能需要到7、8、9、10岁才会成熟,终有一天你会打败竞争对手。

  今年早些时候,鲍尔默在斯坦福大学发表演讲时将Google的增长计划称作是“极其愚蠢的”。

  鲍尔默本周四表示,Google是从一个领域起家的,它在这一领域做得很好,然后向四周扩展。而我们的业务要广泛得多,我们是靠桌面计算起家的,有庞大的企业业务。我们还在开展设备、娱乐、广告、Web业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