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大在线旅游公司Expedia在深圳设研发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9:0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高凌云) 尽管业界风传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公司Expedia(纳市代码:EXPE)正在寻求出售e龙52%的股权,但这并不妨碍其对中国这块全球最大的在线旅行市场的觊觎。

  前日,Expedia宣布与福瑞博德公司联合在深圳建立在华的首个技术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将向全球实现交付。Expedia首席技术官PierreSamec称:“这是Expedia为应对全球业务增长而推出的具有竞争性的人才策略。”目前,双方合作细节未进一步透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