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鲍尔默放言微软拟每年收购20家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 08:46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鲍尔默放言微软拟每年收购20家公司
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出席Web 2.0大会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周四在旧金山举行的Web 2.0大会上表示,今后五年内,微软计划每年收购20家企业,涉资金额在5000万美元到10亿美元之间。

  业界人士称,今年初以来,谷歌、微软都相继展开了并购活动,鲍尔默透露上述收购计划并不令人感到意外。尽管如此,微软新收购计划无疑会吸引企业和投资者社区的注意力,投资机构将积极为微软物色收购对象。此前有传闻称,微软、雅虎及谷歌都希望收购知名社交网站Facebook,但被其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拒绝。

  分析人士认为,Facebook的平台开放策略导致其用户量迅速增长,MySpace及谷歌也在采取类似措施;如果微软今后采取一系列收购活动,将可借此获得大量新型应用软件,并将它们整合到微软现有产品之中。(明月)

  Web 2.0大会相关报道:

  网络女皇称全球科技企业增长强劲 仍面临挑战

  Facebook创始人称数年内不会进行IPO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